薇姿化妆品 打造健康肌肤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薇姿(VICHY)是**医学护肤**品牌。薇姿化妆品一直关注于美丽,并倡导健康引导美丽,且不断探索创新。针对不同类型的皮肤,提供具有不同特点的系列产品,以达到*佳效果。同时提供在线肌肤测试及薇姿医生指导性使用建议。

在欧洲,护肤品、化妆品的主要销售渠道**是超市,其次是药房,而后才是百货商店。只有极少数的化妆品品牌能够通过严格的医学测试得以进入药房,而薇姿化妆品就是其中的一个,并且是在药房销售名列**的品牌。

VICHY温泉水纯净、丰富、有活力,它富含17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薇姿化妆品坚持以人为本的不断科技创新。将VICHY温泉水与高科技健康活性分子相结合,薇姿化妆品的产品能舒缓皮肤、抗过敏、加强皮肤天然**,增强20% 皮肤表面酶的活性,有效抑制造成皮肤老化的自由基,每种薇姿产品都经过皮肤学测试以**其低过敏性。

薇姿化妆品拥有完整的护肤系列:她的产品由源自*新药理学研究成果的健康活性分子,并加入以舒缓、抗过敏功效著称的 VICHY 温泉水。薇姿护肤系列能帮助防止并改善每个生理阶段的皮肤问题:湿润、营养、老化、防晒、桔皮状皮肤、落发等等。

标签: 薇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