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蜜莱雅防晒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圣蜜莱雅防晒霜具有*特的防晒、美白配方,充分亲和于肌肤;调理肤色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坚实的保护层,有效阻挡紫外线和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并为肌肤注入丰富的美白活力元素,提高肌肤的循环机能,防止晒、黑斑的形成,有力维护肌肤的健康和莹白。 胶原新生,提升美白效果。特别添加活性美白成份芦白晶,直接渗入肌肤底层,击退晦黄、暗沉并提亮肤色,令肌肤莹白无瑕。

圣蜜莱雅防晒霜成份:冰川蓝海藻、海藻精华、蓝莓萃取物、胡萝卜萃取、新生胶原、芦白晶、纯水、癸酸三甘油酯、肉豆蔻酸异丙酯、芦荟油、单甘酯、海藻提取物、维生素B3、生育酚、黄原胶、萄聚糖、苯氧乙醇、海洋精纯香。

圣蜜莱雅防晒霜功效:

1、*特的防晒、美白配方,充分亲和于肌肤;调理肤色的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坚实的保护层,有效阻挡紫外线和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并为肌肤注入丰富的美白活力元素,提高肌肤的循环机能,防止晒、黑斑的形成,有力维护肌肤的健康和莹白。胶原新生,提升美白效果。特别添加活性美白成份芦白晶,直接渗入肌肤底层,击退晦黄、暗沉并提亮肤色,令肌肤莹白无瑕。

2、清爽不油腻膏霜质地,**阻挡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仿若肌肤的天然保护系统,预防肌肤日光老化现象,特别添加键肤珍珠亮彩因子,能瞬间提亮肤色,让肌肤莹采亮白,时刻保持青春润泽。

圣蜜莱雅防晒霜用法:取适量按统一方向比较厚地均匀涂抹在面部和颈部。待涂抹10分钟形成保护膜后在外出;每2-3小时涂抹1次效果更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