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自曝真实身高 与绯闻男友成最萌身高差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女星宋慧乔及型男姜东元合演的新片《我的忐忑人生》日前举行发布会,早前两人因被发现一同游巴黎而传出绯闻,但发布会现场他们并没有因绯闻而刻意“保持距离”,全程你来我往有说有笑。型男这么高大,让我对宋慧乔真实身高产生了好奇。

发布会当天宋慧乔淡淡的妆容,盘发,配上粉色小礼服裙,挽着姜东元的手臂,好一副小鸟依人的画面。

其实此次已非两人首次合作,姜东元透露自从上次与宋慧乔合作以来,很多人都会问他宋慧乔究竟身高有多高,“我是1.86米高,宋慧乔是1.61米,可是她不是矮小身形的人。但身边的人常常都说‘宋慧乔个子很小’,自从上次合作后,看到她就发现比想象中高大。”

随后宋慧乔闻言即笑着帮口,“其实我也不算高大”,但姜东元坚持表示,“总之比我想象中高,于是我忍不住想,原来个人简介上写的身高是真实的呀!”引得全场大笑。而两人站在一起时也上演了一出“最萌身高差”。

宋慧乔则透露自4年前合演以来两人一直保持友好关系,她大赞姜东元对演戏很有热情,有时她自己都留意不到的细节,反而获姜东元提醒,有时对方更会教她演戏。有传媒追问宋慧乔,“被多提几次的话,会否感觉像被投诉?”宋慧乔笑言,“偶尔都会有感到不快的时候。”

标签: 宋慧乔身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