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让我不再”羞于启齿”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23岁正是可以开怀的笑,放肆的哭的年纪。刚结束学业,走入社会,结识许多行行色色的朋友,会有很多的挫折,但是年轻的心依然充满了干劲的去迎接挑战。可是开怀大笑对于有些人却是一种奢侈,或者只有没人的时候才可以放肆的笑,过后也会深深的落寞。素有“冷美人”之称的敏敏,五官精致、身材高挑,一直深受同学们的追捧。私下里都称她为女神,但是追她的人却寥寥无几,因为大家从来没有见她开口大笑过,都只是含蓄的抿抿唇,亦或用手掩着唇角笑一下。于是谁能博得冷美人一笑,一度成为敏敏大学同学公认的最难攻克的挑战。实际上真的是冷若冰霜么?真的不想开怀大笑么?敏敏每次想到这个都深深地抑郁。因为小的时候身体不好,服用过多的药物,结果四环素牙从小就伴随着敏敏,小的时候还不觉得,随着年纪的增长,敏敏意识到自己的牙齿非常影响自己的形象,笑起来特别难看。开口和不开口之间在美女和野兽之间变换。慢慢的克制自己不再大声的笑,控制不住就用手遮挡。久而久之,面目表情也少了,在朋友和家人的面前都留下了冷漠、不好接近的印象。

敏敏一直与牙齿作斗争,为了美白牙齿没少费心思。有意识的延长刷牙时间和次数,精心购各种美白牙膏。吃了有刺激性的食物也马上去刷牙,虽然喜欢喝咖啡,也控制不去喝,在和朋友们聚会的时候都不喝可乐等对牙齿产生刺激的饮料。但是效果微乎其微,四环素牙的顽固程度超乎想象。敏敏多次去看牙医,去美牙医院洗牙,洗牙的痛苦超乎想象,疼痛、酸胀,过后吃东西怕冷热、怕酸,并且效果也不持久,很容易就反弹,总是空欢喜一场。灰心么?敏敏常常问自己。有一段时间更换牙洁粉和美白牙膏都入魔了,敏敏这样说。

步入社会,接触的人更多了。面对的问题也越来越多。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和家人朋友一样了解自己,你笑不笑我都明白你是性格使然,没有别的意思。表情生冷落在客户的眼里,就是服务态度有问题,甚至严重点说是冷漠、漠不关心。因此敏敏虽然外在条件很好,但是业绩并不好。作为一名行政人员,服务态度有问题,常常被投诉,经理也多次找到敏敏谈话,敏敏自己也有口说不出。最终,她遗憾地失去了这份工作。生活还要继续,没有什么攻克不了的难关。敏敏在网上寻求新的美白牙齿的方法,终于找到了改变她命运的珍妮冷光美白,这是一种国际最先进的美白牙齿技术。于是敏敏急忙来到了珍妮医美,和医师详细的咨询了这项新的美白技术,冷光美白安全无痛,不伤害牙齿,从根本上解决齿黄的问题。医师又给敏敏做了详细的口腔检查,配合她的皮肤颜色给她制定了全方面的美白技术。30分钟后,敏敏彻底的摆脱了纠缠自己十几年的黄牙噩梦。

    
    》》》点击咨询 更多美容知识《《《

牙好,心情好。敏敏靠着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得体的面试问答,成功的找到了一份新的工作。同学聚会的时候,大家都说敏敏是恋爱了么?怎么整个人的气质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是谁征服了我们的冷美人啊。竟然还有同学夸张的捧着心脏,“女神,可别笑了,你这一笑倾城,我们心脏受不了啊”。敏敏笑的更加的欢快了,如果说生活是一面镜子,你对着它微笑,它回馈你的必然是笑容。

标签: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