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零距离 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系列是一个可以真正改善肌肤状况,促进肌肤吸收营养物质,由于它的原料都是天然植物萃取,因此产品一般都比较温和,不刺激皮肤。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有一些化妆品使用过后是没有效果的,吸收也不好,新生活美之娇具有超强的渗透功能,而且使用之后清爽不油腻,保湿效果也非常好,不用担心使用之后皮肤干的问题。美之娇里面的清洁系列具有非常强的清洁能力,对于一些彩妆不能彻底清洁的问题,新生活美之娇可以轻松的把毛孔中的残留物质清洁,补充肌肤损失的营养成分。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选用一款化妆品是非常重要的,而美之娇的产品过敏率非常低,敏感肌肤的人可以放心使用。

新生活化妆品美之娇三件套

1美之娇干/中性润肤水

使用感柔和、清爽;调节洁面后不平衡的PH值;对易干燥的皮肤起双重保湿作用,维持皮肤滋润。

容量:130ml 价格:200元

2 美之娇干/中性乳液

含双重保湿功能,滋润皮肤,使易粗糙、干燥的皮肤变得柔嫩,调整洁面后皮肤的油/水分平衡。

容量:130ml 价格:200元

3 美之娇干/中性营养霜

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从外界有害环境中保护皮肤;提供丰富的营养,防止皮肤粗糙、老化;使用柔和、舒适。

容量:50g 价格:220元

新生活化妆品有多个系列,针对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不同肤质,不同消费人群,新生活美之娇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