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天后掀衣露bra 钟爱阿根廷门将

2014-07-14来源 : 互联网

流行天后蕾哈娜钟爱阿根廷门将罗梅罗,就在阿根廷和伊朗小组赛赛后,雷娜娜就曾表达了阿根廷门将罗梅罗的爱慕之情,她在自己的推特上如是写道:“罗梅罗已达自己的**。”如果阿根廷夺冠,蕾哈娜将裸胸绕比赛场跑一圈为罗梅罗庆功!叫板罗梅罗娇妻埃利亚纳-古埃西亚称自己身材*过埃利亚纳-古埃西。蕾哈娜如此嚣张挑衅,到底资本何在?

据悉,**天后蕾哈娜胸围让人喷血,蕾哈娜的胸围到底多少?是否是假胸?蕾哈娜三围:75 - 60 - 80,这身材*爆的不得了,难怪敢公开叫板埃利亚纳.

埃利亚纳是阿根廷国内名模和演员,身材也相当*爆的,埃利亚纳也不示弱,放豪言:“如果我们*终夺冠的话,我将把我的罗梅罗借给蕾哈娜一周。”

两大天后叫板,到底谁的胸更大,谁的身材更*爆,到底谁更赞呢?

标签: 明星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