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方法 让女人永远不再痛经

2014-07-05来源 : 互联网

其实,在这段非常时期,我们不必如此紧张,因为我们有舒缓**,可以帮助你安然度过那几天;而调理妙方,则让女生在平常也能好好调养、呵护自己。我们都知道--健康美丽养出来!

饮食

1.保持饮食均衡:少吃过甜或过咸的食物,因为它们会使你胀气并且行动迟缓,应多吃蔬菜、水果、鸡肉、鱼肉,并尽量少吃多餐。

2.不吃含***的食物,它会令你神经紧张,造成月经期间的不适,咖啡所含的油脂也会刺激小肠。

3. 牛奶 加蜂蜜:每晚睡前喝一杯加一勺蜂蜜的热牛奶,可以缓解甚至消除痛经之苦,效果**。

4.香蕉中含有维生素B6,能够稳定情绪,并能减轻腹部疼痛,痛经时不妨多吃一些。

5.注意忌口:行经前及经期尽量不吃生冷和辛辣等刺激性强的食物,如冰淇淋、烧烤、辣椒等。

标签: 美体 美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