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素堂个人护理加盟商机广阔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化妆品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很广阔,在市场上蕴藏着很大的商机,成就了无数创业者的**梦想。如果您想要成功创业,那么选择投资果素堂个人护理加盟项目,这一难得的**致富***,将会让您轻松获得满意的**!

果素堂个人护理加盟项目,这一绿色,***的好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们的青睐和好评,在市场上很**,*爆的市场商机,为广大的创业者提供了一个非常难得**商机,是您成功创业的*佳首选好项目

一、绿色、自然健康优质产品

果素堂的产品均是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生产,全程管理。产品添加植物精油或植物果蔬有效成份精制而成,具有良好的天然性、亲肤性、安全性和功能性,给爱美女性肌肤提供温柔体贴的呵护。果素堂个人护理销售的日常护理用品可以令消费者放心采购和长期使用,专卖店的儿童和孕妇、老人等特殊人群使用的护肤美容品更是专卖店的特色中的特色。

二、数百种产品满足不同需求

果素堂个人护理拥有精品护肤、日常洗护、彩妆、院装、面膜、浴盐、花水、香熏、男士等数大类30多个系列,近三百多种产品,一应俱全。在产品丰富的"果蔬养颜专卖店"您可以从头到脚一站购齐所需的美妆用品。种类繁多的护理产品,极具诱惑力的超值价格以及各类极富创意的促销活动,足以令每一位购物者流连忘返,并从中感受到无穷的乐趣与惊喜。

三、一店四铺的多重盈利模式

果素堂的专卖店一改传统日化店单一依靠产品销售*取利润的方式,在果素堂的专卖店创新导入护理品销售、肌肤护理、时尚美甲以及色彩妆扮服务,首创一店四铺的的经营盈利模式。果素堂个人护理拓展单店盈利的渠道和空间,获得更高的利润。

四、数字式皮肤测试仪助力销售

果素堂推出高科技“数字式皮肤测试分析系统”对每位顾客进行免费的皮肤测试,测试系统根据现场测量顾客皮肤的水分、色素、油分等数据,会打印出一份全面细致的顾客皮肤状况报告以及建议护理方案,推荐适合顾客皮肤使用的个人护理用品、食用的果蔬饮品以及营养食品等。这样改变了传统的化妆品专卖店那种毫无特色的经营和直白的产品推销。顾客会根据“皮肤测试分析系统”果素堂个人护理给出的建议护理方案选择相应的护肤品,果蔬饮品进行美容护理。

五、内服外敷的护理理念

果素堂以生态美容与果蔬养生理念相结合,以三分护理、七份调理的古老传统中医养颜理念融入二十一世纪的高科技生物技术中。推出多系列的个人护肤用品以及营养食品,以内调外护的方式对肌肤进行全面调理,达到标本兼治,使肌肤回复细腻嫩白,重现健康本色,焕发动人神采。

六、简洁、环保的装修

果素堂“果蔬养颜专卖店”秉承绿色、自然、环保、简洁的装修理念,不追求奢华的装饰,轻装修,重布置。专卖店尽显温馨、自然、健康的风格,让客人享受良好舒心的购物环境。

七、独特的味道营销

“味道营销”是果素堂公司首创的一种独特的营销模式,每一位走进专卖店的顾客都可以感觉到专卖店里一股独特的香味,让顾客做到“闻味识店”、“闻香知店”,果素堂个人护理打造“果素堂”独特的味道品牌。

八、会员制服务提升店铺人气

果素堂的店铺对顾客实行会员制服务,将散客户吸纳为固定客户,果素堂个人护理为会员提供免费的化妆、美甲或肌肤护理服务。定期举办会员沙龙,讲解一些化妆、护肤知识,让专卖店成为周边爱美女性聚会、沟通的平台。

通过上面的详细介绍,怎么样?您对于果素堂个人护理加盟项目是不是很感兴趣呢?这一广大消费者们信赖的***,在市场上的销售量很高,前景很广阔,利润很丰厚,投资加盟这一***错不了,成功创业有保障!将会让您的创业梦想轻松实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