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素堂个人护理代理发展好选择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果素堂个人护理代理是护肤产品中发展相当完善的企业,公司集研制、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其产品品种丰富并且价位适中,受到各个城市的消费者所关注和青睐,经过数年的运营企业*爆蹿红全国,广受大众的支持。

我国是人口大国,日常的护肤产品等销售呈现一个可观的数额,满足了大众也为创业人士带来了商机,果素堂个人护理代理秉持绿色、天然的发展理念屹立于市场,产品效果突显并且优惠,发展怎能不*爆。

企业拥有精品护肤、日常洗护、彩妆、院装、面膜、浴盐、花水、香熏、男士等数大类30多个系列,二百多种产品。果素堂个人护理产品涵盖面广,从婴儿至老人、从头部至脚、从少女至中年女性以及男士护肤品一应俱全,可以让顾客一站购齐家庭所有成员所需的护理用品。

果素堂个人护理产品均是严格按照国家的相关标准生产,全程管理。产品添加植物精油或植物有效成份精制而成,具有良好的天然性、亲肤性、安全性和功能性,给爱美女性肌肤提供温柔体贴的呵护。

果素堂个人护理代理条件:

1、认同公司的经营和管理理念,服从公司的管理,适应公司先进的经营方式管理模式。

2、热衷于美丽健康事业,具备一定的经营管理和市场拓展能力。

3、有强烈事业心,责任心和进取心,富有创新、创业精神。

4、有良好的信誉和认真务实的态度,有志于共同发展美妆行业。

5、遵守公司的价格政策,并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要求,规范进行市场操作。

6、有一定的创业基金和流动资金,有固定的经营场所。

7、有从事过美容或者化妆品行业者甚佳。

果素堂个人护理代理经营选址:

1、当地繁华商业街区、时尚女孩经常光顾、消费的地区。

2、人员密集的大、中型社区、成熟的住宅小区。

3、**写字楼、商业大厦等附近旺铺,目标为高消费的白领群体。

4、大型商业广场或大百货公司内,面积10平米以上。

5、店铺选址需经公司管理部门评估,是否适合开店。

想要成功的占领护肤产品的发展地位就一定不能错过果素堂个人护理代理,公司的收益随着经济的推动节节攀升,想要成功的在行业内驰骋就一定不要错过该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