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秀场流行发型趋势发布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2011春夏DKNY秀场

发型师Sluleiman为DKNY秀场打造的这款光滑低发髻操作起来十分简单。在现实生活中,这个发型取代马尾也能让你在夏天更凉爽。发型师先把模特的头发拢到一侧,然后在脖颈处固定绑成低马尾,“不要太松或者太紧”,发圈绕到*后一圈的时候,马尾只要拉到一半,不要把发尾全部拉出,形成一个发圈,就是一个完整的侧发髻。*后一步?用刷子把发胶刷到碎发上,“把它当做固定产品”,固定住它们,打造光洁的效果。

2011春夏MichaelKors秀场

****的个性发型,适合特别的你。因为发结稍显复杂,如果你是黑发可能察觉不出细节,所以适合发色染得稍浅一些的女孩。

2011春夏OscardelaRenta

想*大程度的还原发型师OrlandoPita为OscardelaRenta秀场创作的“**”,请紧随以下步骤:*先头发中心(头发发旋的位置)梳一个高高的马尾,把马尾辫刮蓬松后拧转,形成一个**的大型圆发髻,用发卡固定后喷上强力定型喷雾。用润发啫喱将前额其余的头发梳理平整,平复小碎发,带来光滑质感。

2011春夏DerekLam秀场

在DerekLam的秀场上,发型师OrlandoPita希望造型看上去随意,而且不要“太精致”,所以是“60年代的灵感带来中分的松散直发,加上蓬乱的发尾。”

2011春夏CHANEL秀场

想实现发型师SamMCKnight为Chanel秀场打造的这款光洁马尾,先用摩丝涂抹在发根,然后梳至发梢。中分后梳成低马尾,用发圈固定后挑出一缕头发缠绕在根部遮盖住发圈。*后用直发板夹直发尾打造更**的效果,并用夸张的发饰装饰。

2011春夏DonnaKaren秀场

轻柔挽起的发髻,两鬓落下的碎发,让模特们看起来温柔美丽。这款发型适合出席派对,但是又不会隆重得太刻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