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欣靓典化妆品何宏民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问:面对日益发展的美容行业,竞争愈加激烈,请问贵公司在美容化妆品行业中稳步向前发展,所采取的市场发展策略是什么?

何宏民总经理:在当前日益发展的美容美发行业往往是机遇与发展、竞争与品质、创新与效益、服务与生存同在的,我厂要在这个大市场中占据一席之地,*先要做到的是:以**的产品质量、及时的供货需求、高技术含量的产品、客户满意的服务;其次不断地了解市场的需求不断推出市场需要的产品,掌握用户的消费心理,研发生产出符合市场需要的产品,对于OEM/ODM加工,我们将在**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开源节流、科学管理,加强与客户的沟通,争取做到**、快捷、低耗、低价为客户服务。

问:贵公司所遵循的销售渠道是哪种?如何建立起来的?为了建立完善的销售渠道都要做哪些准备?

何宏民总经理:由于近几年来忙于生产条件、生产设备的硬件更新改造,淡化了销售市场的管理,现有的销售渠道较少和单调已经满足不了生产和市场的需要,为了做好企业的两条腿走路和两手一起抓的方针即:发展本企业的品牌(圣斑澜)和OEM/ODM加工的管理理念,抓好自己销售渠道的管理和其他营销公司的代销、直销产品总代理等手段。

怎样才能把化妆品行业做好?上文中的采访大家对化妆品行业有更深的了解了吧,预计到了2010年**化妆及美容化学品市场需求将达到1900亿美元,年均增速为5%。可见化妆品业的前景有非常可观的,这里祝北京欣靓典化妆品厂越来越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