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化专营店的核心竞争力要素分析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关于日化专营店的核心竞争力要素分析,那么这样的信息是非常的值得大家好好的注意一下的啊!关于日化专营店的核心竞争力要素分析,下面的信息就是一个很棒的参考了!大家真的是应该好好的注意一下的啊!

形象因素:店内形象的好与差决定了店内的消费氛围,消费环境能影响消费者的消费心情。店内的形象优势影响到店面的入店率与成交率。产品因素消费者在选择与购买产品时会因为把产品的品牌知名度,产品质量、产品价格做为自己的主要选择因素,因而店内的产品因素也影响到店面的入店率与成交率。

店面核心竞争力要素分析:店面的竞争力要素分为:店面地理位置优势、形象优势、规模优势、品牌优势、价格优势、服务优势、人员优势、促销优势、管理优势。竞争力要素具体内容:店面地理位置因素“一步差三市”,消费者在购物时通常都会考虑购物的便利性,因而店面的地段尤为重要。这影响到店面的入店率的高低。

以上就是关于日化专营店的核心竞争力要素分析,那么,这样的信息是非常的值得您还好的注意一下的!关于日化专营店的核心竞争力方面,是您的店面提升业绩的*关键的一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