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行业折扣的优惠与风险同在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看着如今美容店总是会推出一些折扣方案,这些方案一**,那可以说是会为如今的美容店带来一比很可观的收入,这种方式,也同样是如今的这个美容行业都在运用的,但是,消费目前也不可以忽视的一个问题,那就是折扣是会带来****,但是同样也有一定的风险存在。

夏天是爱美丽的季节,美容美发行业生意越发兴隆。许多商家借助夏季消费热浪绑定顾客,降低折扣、办理会员卡,势将预消费进行到底。大部分美容美发店纷纷开出诱人条件,策划预消费活动,招揽顾客。武城街附近美容会馆的海报上“会员消费平均半价”的宣传十分吸引人,不少顾客冲着折扣办理了会员卡。“美容店的会员卡终生有效,持会员卡消费,店内服务、商品可享受7—4折优惠,折扣力度挺大,虽然要求预存款,但能省下一大笔美容费用。”市民王女士为自己的腰包打起了小算盘,将2000元*预存进美容会员卡中。其他美容店也推出了以会员卡为主的预消费活动,几乎每家店内都有一本厚厚的会员记录册。

曾吃过美容美发预消费亏的李女士,对预消费心有余悸:“去年我在一家美发店办了一张会员卡,预存了500元,可享受6.5折优惠,可到消费的时候就不是那么回事了,许多美发产品都没有参与到折扣中,消费中途还遇到剪发、烫染涨价,觉得一点都不实惠。后来我准备退卡,店主一直拖延没有给我答复。”

市民熊先生从事美发行业十年,他认为预消费对商家和消费者都有好处:“商家通过预消费办卡的方式**了较固定的消费市场,消费者也可享受较大的折扣,但也不可否认,确实有不少商家存在设置消费陷阱,甚至拿*走人的现象。”部分商家也表示,希望预消费市场能够良性发展,建立消费者对商家的信任。

目前消费者在对待美容院的折扣方面,那要树立一种正确的思维,那就是并不是所有的折扣都适合自己,一定要认清楚关于美容行业折扣的真正目的所在,一定要正确树立自己的消费观,那才可以防止风险的存在,那才可以拥有*好的消费,这些可以说都是目前需要关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