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水润光彩--“华侬”帮你做到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干性、中性、油性、混合性,任何肤质也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缺水问题。秋季,通常皮肤缺水现象开始浮出水面,此时,是皮肤缺水问题的*佳诊断和改善时机,呵护好缺水肌肤,不仅能有效为皮肤安全换季做好准备,也是预防皮肤老化的*要工作。

肌肤轻度饥渴:

皮肤表面看来没有干纹,洗面后也没有明显的紧绷感,但对原来使用的护肤品开始有不适感:或刺痛,或油腻难以吸收,功效大打折扣;皮肤的颜色变得较为暗沉。

源头追击:

通常是由于室外、室内的温差和湿度差异大,让肌肤处于骤冷骤热的状况中,疲于适应,忙碌、焦灼和疲惫,变得无力留住水分、并容易敏感。为了追求皮肤清爽的感觉,选用了控油功能更强的产品,并增加了洁肤的频率;使用控油产品、对补水产品则嫌其油腻而回避,使得皮肤处于看起来清爽,实则缺水的危险状况中。

保湿计划:

此刻,应该使用金尊.洛华侬鲜活补水保湿霜,它能让肌肤24小时亲近于红石榴,蕴含丰沛保湿精华,重塑肌肤天然**机能,解救一整天受压的肌肤。时刻源源释放养分与抗氧化物,给肌肤注入“光彩的源泉”——能量,赋予肌肤全天所需的健康光泽。发挥事半功倍的新陈代谢功效。**下来,肌肤仍然映射动人光彩。暗沉OUT,源于红石榴果的营养精华,瞬间触发超级美肤能量,扫尽暗沉疲惫。

有一个好的肌肤护理方法和一款好的补水保湿产品,您的肌肤还会存在缺水问题么?赶紧加入华侬补水计划吧..与缺水问题说saygoodby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