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整形泰斗高度评价华怡整形美丽交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主办,由烟台华怡医学美容承办并作为**技术指定实施单位的“烟台中韩整形高峰**”在烟台华安**大酒店隆重召开。烟台市***局长栾材富同志,烟台市医学会会长杨林海同志,全国颅颌面外科学组副组长、全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常委柳大烈教授,韩国让倍来整形医院院长金泳洙博士,韩国汉城整形外科医院院长洪承业教授,台湾微整形医学会***傅天祥博士,青岛医学院附属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陈振雨教授,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赵茹教授,烟台毓璜顶医院整形美容科主任黄勇教授等数十位**及**共聚一堂,进行全面整形美容及综合***的****交流。

会后,与会的**及**来到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参观并与华怡的整形**进行了学术交流。在参观华怡整形后,对华怡的整形美容技术做出了高度的评价,并希望与华怡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就此,“中韩**非手术交流中心”在华怡正式成立。与会**表示将会继续提倡海纳百川,共同发展的精神,秉承“规范专业、诚信服务、交流协作、共同成长、创新发展”的宗旨,积极推动微创、**、生物美容等整形美容领域的发展,为中华整形美容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