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祈福黄金之旅暨美业财富30解码盛典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新年的钟声犹如年轮的呼吸,簇拥着人们共同的梦—无论是贫穷还是富有,每个人都期望新一年在现有基础上可以有所转变,期待新一年事业蒸蒸日上,家庭幸福和睦,万事顺利,心想事成……新春期间的民俗活动也相当之丰富:如逛庙会、登高远眺-祈求新年事业方面可以步步高升、“拜太岁”—祈求一年平安幸福。至此,佰瑞福**(中国)机构于2013年2月26日至28日邀请释了梦法师开启新春**祈福之旅,带您走向好运长伴的人生!

主办单位:佰瑞福**(中国)机构

会议时间:2013年3月26日至28日

会议地址:上海大众**会议中心(佘山**旅游度假村)

特约嘉宾:释了梦法师:五台山佛教协会理事长、全国佛教协会**

布道法师、东台山住持方丈、同福寺住持方丈、法灵寺住持方丈

订座热线:吕经理13122176465

您不得不来的理由:

一、新春**祈福盛典

届时全国**法师释了梦**亲临祈福现场,并主持新春**祈福盛典。为现场的您指点人生迷津,为您的事业开光•祈福•转运(入会者即可获得千足金转运珠)。

二、****•中医美容发展趋势解析

世界中医药协会联合会美容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协会联合会**食疗研究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世界中医药协会联合会亚健康专业委员会副会长、佰瑞福**(中国)机构董事**鹤先生深度解析****•中医美容发展趋势,助您最早把握2013年美容行业**风向标!

三、三大精品课程精彩呈现

《美容院营销拓客之道》

您最需要什么——客人!我们就给您“客人”,现场传授营销拓客之道!

《如何打造金牌店长》

一个美容院经营的好坏80%取决于店长,如何提高店长的综合经营能力,又如何能让一个优秀的店长对老板忠诚不二,在这里你也能得到解决之道。

《如何打造美容院空姐式服务》

美容院60%以上的利润来源于服务,服务需要的是专业、创新、系统。

四、2013美业最新盈利模式

佰瑞福首创万店加盟代理战略合作工程,囊括文化、标准、产品、培训、服务、营销、店务、终端八大系统,为您打造最具发展前景的战略平台,助您成就美丽•健康•**人生。

五、有机会获得被誉为美容行业四大名著的《****美容学习宝典》;《美容院运营管理宝典》;《美容院表格管理宝典》;《美容院营销拓客宝典》。

温馨提示:

此函为非正式邀请函,正式邀请函请凭会务费收据单换取。本次会务费为600元/人,与会者均可获得**转运珠并由**现场开光祈福,包括3天所有的食宿费用(四星级酒店标准)。会议期间佰瑞福**全程提供接送服务。现场加入佰瑞福万店加盟代理战略合作工程,将有更多惊喜等着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