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蛇毒蜗牛粘液化妆品受追捧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韩国化妆品将蜗牛粘液、鱼子酱、蛇毒等用于化妆品,引起了消费者极大关注,因而也成为美容业界的宠儿。另外,产品的剂型变化及特殊的使用工具,增加了化妆品使用的趣味,主导了过去2012年的潮流。

其中*先出现的是蜗牛粘液成分,宣称有助皮肤再生,因此被广泛应用在精华、BB霜等各种产品。

REPERE的**鱼子酱胶囊精华把俄罗斯鲟鱼鱼子酱装载于二重明胶胶囊中,维持肌肤油水平衡,防止老化。****食品应用到化妆品中,非常新奇。

Lesha的特异成分基础品上市,为如*如荼的特异成分化妆品市场增添了温度。以蜗牛粘液为主要原料的蜗牛**霜和具有蛇毒类似结构的抗皱成分蛇毒抗皱膏霜是当中的代表作。

不仅成分上创新,剂型上的变化也为消费者带来便利性,提**率。

TheSaem的热情女郎东京樱花胶原唇膏是代表之一,唇膏剂型二重制作是其特色。胶原蛋白外壳二重剂型包裹唇膏,画渐变唇妆时非常方便。

唇膏外层的透明胶原蛋白外壳护理唇部,唇膏中部的膏体营造华丽唇妆,护肤,一举两得。

为节省繁忙早上的时间,考虑周到的Amos的迅捷洗发水也是2012年的热门产品。

没水也能轻松使用,直接喷雾头发上,不用冲洗,大大节省时间。不仅能头发,头发造型修正时也很方便。

*特剂型的产品不仅打破固有观念,经济**,在2012年不景气的经济中也能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可媲美**的护理产品

化妆品和机器的结合,可以看作2012年的潮流。附带使用工具的化妆品,自己动手做出来的彩妆效果可跟**媲美。

这种附有新式使用工具的化妆品,能简易有趣地化妆,我们也称作“简易美容”产品,去年上半年备受美容业界关注的震动粉底就是其中的代表作。

振动仪器取代传统手涂法,增加皮肤贴服性,兼具紫外线阻断、BB霜、粉底功效的多合一产品,能迅速完成底妆。

除此之外,IOPE的脸部紧致系列还具有温热功能。涂抹精华后,用这紧紧贴服脸部线条的工具一边画圆一边**,能增加皮肤的弹性。凭借各种优点,“简易美容”产品在过去一年大受好评。

韩国MBC美容学院院长洪修珍说:“美容业界不断创新,满足消费者的要求,兼顾趣味性和便利性,在2012年经济不景气中也坚挺过来。预计在2013年也要依靠差异性的战略,才能把发展势头延续下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