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乐活入驻舟山京汇广场喜迎新店开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机美容乐活连锁专卖店美乐活(myLOHASBeuaty)即将于2013年1月10日**入驻舟山京汇广场5幢105-2(麒麟街199号),为其第5家分店的盛大开业揭开华美篇章。

京汇**广场位于舟山东港新区*繁华的商住中心地段——东港商务中心,是一个集时尚购物、娱乐休闲、文化商业等多功能体验区的综合购物广场,媲美“上海新天地”,“香港兰桂坊”等核心商业区域,是游客们到舟山的必游之地。

美乐活舟山店不同于其他四家分店,将主营美乐活旗下两大*家代理品牌:新西兰的天然抗老品牌雪果(SNOWBERRY)和澳大利亚的有机护肤品牌澳诗丹(STEM)。作为*家雪果与澳诗丹的专卖店,舟山店在店铺装潢和陈列设计方面极尽迎合两***的**形象与定位,因此整体的视觉效果也较其他分店大相径庭,将带给美乐活的顾客们一种全然一新的购物体验。

为庆祝美乐活舟山店新店开幕,凡于2013年1月10日试营业当天来店者凭开业DM券***取总价值208元的美乐活专属精美礼品一份,含:雪果亮白系列体验装一套及美乐活手部护理兑换券一张(价值168元),数量有限,送完即止(限每人一份)。

“舟山是一个非常具有活力的二线城市,在普陀山旅游业的带动下,其旅游产业发展迅速,从而也加速推动了其它相关行业的发展,人们对生活的追求又有了更***的需要。”美乐活创始人叶美秀(MichelleYeh)女士表示道:“有机风潮在国外盛行已久,并被大多数人认可和奉行,现在它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在中国迅速发展和壮大起来。我们发现像舟山这样的新兴城市,对天然、有机产品的需求与接受度并不亚于像京、沪、广这样的一线城市,甚至潜藏着更为*大的市场与商机。因此美乐活将以舟山店为试水石,逐步实现向全国的二、三线城市扩大发展的宏伟蓝图。

关于美乐活

美乐活(myLOHASBeauty)为美资公司,创立于2009年,为中国第一家天然有机美容乐活专卖店。创始人叶美秀MichelleYeh自身是一位健康美容产业专家,同时也是绿色生活的拥护者。美乐活的宗旨在于帮助每一个人过更健康的生活,在地球上留下绿色足迹。美乐活的每个人都相信过健康和绿色的生活是个人选择。美乐活提供的美容和生活用品不仅健康、安全、有效,并且100%原装进口。其中涵盖了有机护肤、有机婴孩护理、有机身体护理、有机头发护理、有机芳香疗法、天然室内香氛、环保居家护理等多个品类。所有产品均从质量、效果、安全,对环境的影响等方面进行过仔细甄选。尽管我们希望鼓励每个人尽可能选择绿色生活方式,但我们也确信应该由消费者个人决定做什么和何时做,这也是我们公司取名myLOHAS的原因。我们的目标是帮助你找到属于你自己的乐活式,并从你的选择中获取愉悦和正面的能量。

客服热线电话:400-608-3898(9am–6pm)

媒体联系:(21)5406-5376分机8003

媒体联系人:RitaCheung张睿

邮箱:marketing@mylohastyle.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