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护肤全攻略之补水篇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天气炎热会导致身体缺水,当体内缺水时,不会马上感到口渴,身体会先向**器官“借水”,*主要的就是皮肤。当皮肤中无水可借时,你才会感到口渴。所以,当你感到口渴时,皮肤早已经“大旱”了。所以夏天应及时地喝水,给皮肤补足水分。

补水产品**1:珀薇水盈优润系列

卖点:补充肌肤的水分和养分,深层补充肌肤的各种脂质。含有雪莲花的成分,增加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提升皮肤的水润度、嫩滑度、透明度。使肌肤水嫩细滑,莹润透亮。

补水产品**2:美姿泉水基因系列

卖点:含有渗透导入因子和三重透明质酸成分,从源头上提升“贮水基因”提升肌肤自身的储水能力,使肌肤提升6000倍的保湿力。深层滋润,锁水保湿,发挥补水,锁水储水的三重功效。

梵美诗化妆品加盟连锁店行业*创“七天开店/整店输出/整柜配送”快速复制开店模式,并荣获“****-2012年度中国化妆品*具潜力加盟模式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