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莲凯祛斑还你清透无暇肌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种美女,只可远观,不可近看。为何?远看,五官精致,近看,脸上的瑕疵就一一呈现出来了,尤其是斑点,粉底都遮不住—除非是厚厚一层。厚粉底遮斑,斑是一时遮住了,脸上却厚白如墙,尤其是热汗直冒的夏季,更是尴尬。所以,粉底遮斑不可取,实实在在祛斑才是王道。

皮肤护理都遵从内调外养的原则。内调,自然是要改变不良饮食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外养,则要选择科学有效的专业护肤产品。那么今天,我们就分别从这两个方面入手,看如何****祛斑。

内调:

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者胡萝卜汁,大家都知道,西红柿是美容圣品,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经常食用西红柿,可以减少黑色素的生成;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维生素A能淡化斑点,令肌肤光滑细嫩。

另外,保持愉快的心情也很重要,斑点的产生与女性内分泌和情绪有很大关系,心情开朗愉悦,斑点自然也会减少。

外养:

外养就需要选择一款专业科学的祛斑产品。市场上名目繁多的“祛斑霜”,含有漂白作用的铅、汞、铜等化学物质,这些“祛斑霜”,并无特别批准文号,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百莲凯祛斑凭借其可靠的质量和科学理念,赢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选择。

从色斑的形成过程可以看出,导致色斑产生的关键因素是“络氨酸酶”的活化,从而导致酪胺酸转变,制造出大量的麦拉宁黑色素,*终形成色斑。一般祛斑产品,仅仅只对皮肤表面的色斑进行分解,而没有抑制“络氨酸酶”活化,所以祛斑通常不**,经常复发。

百莲凯祛斑怎么样?百莲凯高科技运用***祛斑成分——麦麻素,它是从4种高海拔有机野生植物精纯提炼而成,可以深入肌底,作用于络氨酸酶,抑制其活性,从而切断了麦拉宁黑色素形成,根本上**色斑生成,并不断分解排出麦拉宁黑色素,使色斑逐渐淡化至消失,**复发。

通过抑制和分解逐步使色斑变淡,而不是市场上那种以毒杀黑色素的形式使色斑消除,所以是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伤害的,从而**了“**、安全、**”祛斑的新时代!

这个夏天,是时候卸掉厚厚粉底,让皮肤自由呼吸了。百莲凯祛斑,**祛除斑点,让你的肌肤,清透无暇,**粉底无负担,裸妆出街,清新一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