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接发让你长发飘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接发所用的发片接发是近期由欧洲引进的发型技术,顾名思义,接发就是把头发接到自己的真头发上,瞬间达到从短发到长的转变,接发用的头发可以是假发,也可以是真发。接发能让你的头发一夜之间变长,变换任意造型。所以我们说简单接发就可以让你长发飘飘!

接发人人都适合

不论你是什么发型都可以做接发。对于短发而又向往长发的女孩,通过接发立刻发达到长发效果。接发后还能做束发、盘发等多种造型。

接发后的层次修剪

建议年轻女孩接发前先将头发剪出层次,接发完毕后再通过反头型曲线的技术进行修剪,拉开头发层次,使得头发不会因接发而显得过于整齐死板,使头发显得活泼。

接发*长保持一年

*长可以维持一年,其间可以再进行一次整理,将一些脱接的头发重新补接,已达到更好的效果。

接发后不建议吹风

所有的接发,不建议太多的吹风,可以选择简单吹风。洗发时建议配合使用一些帮助柔顺头发的洗发素,护发素或精华液等。

短长发的接发各不同

短发接发后,可达到中长发的长度。采用辫接的方法较少,多用胶接和扣接的方法。好处是比较牢固。长发接发后,多采用辫接的方法,相对于胶接和扣接的操作较繁琐些,一般需要两名技师同时配合操作。但优点是不易让头发缠结,便于梳理和打理头发。

接发后谨慎染烫

如果你接发是为了染烫,那么一定要遵守一个原则,就是当真发的量达到70%以上时,可以适当的烫染,但也不要过多损伤,注意及时保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