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S的护发怪招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保持好发型?护养很重要。发型对发质的要求越来越高,护发范围也分得更加细致。

●防压力脱发

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遗传、季节性、内分泌等因素都会导致脱发现象加重。而现在,**指出,精神压力亦是造成脱发的一个主要原因。精神压抑、焦虑不安会导致脱发,生活越紧张、压抑的程度越深,脱发也会越厉害。这亦是为什么近年来女性脱发现象越来越普遍的原因之一。对于这种压力性脱发,**建议*先应从调整精神状态入手,其次可选择蕴含何*乌、氨基酸维他命原等滋养成分的洗护产品。

●健康去屑

头屑分两种,一种是生理性头屑,一种是病理性头屑。其中生理性头屑是人体正常新陈代谢产生的头屑,而病理性头屑则是因真菌感染而引起的头屑,因此要根据头屑类型不同选择不同的去屑洗发水,这样去屑才健康,不会损害头皮。**称,大部分人的头屑属生理性头屑,宜选用含***植物成分的去屑洗发水,例如通过茶树、茶叶、茶花、茶籽等原生植物去屑精华调理头皮水油平衡,去除头屑,防止头屑增多,注重调理头皮的健康。

●抗紫外线

我们往往把自己的头发想象得过于坚强,认为它们折断了可以再生,枯黄了可以再染,其实,头发本身非常脆弱,尤其是阳光中的紫外线,是造成秀发干枯、分叉、易断的罪魁祸*。而烫过或染过色的头发由于表面的鳞片层张开的面积较大,受紫外线伤害的程度也会更大,在这个阶段尤其要注意防晒,让发型和发色保持更持久。

美容大王大S护发怪招

守则1:保持距离以策安全

我平常**不让头发接触到它不该接触到的东西。譬如,我坐椅子的时候会把头发撩放到胸前来,才去靠椅背,绝不可能让它夹在背部和椅背中间,遭受无情的摩擦**!

守则2:谁都不能压到它

坐车的时候,我也一定把头发放在安全带的前面,**不让安全带压着它,也不能让头发被安全带摩擦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