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辫本季最时尚直击大牌秀场10款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在T台上,马尾是公认的休闲、简单的新潮发型。在生活中,它却是暗淡平庸、单调乏味甚至是孩子气的代名词。2012马尾重登时尚舞台,无论是在纽约还是巴黎,马尾重新占据了2012秋冬季时尚发型的**统*地位。一直都受到追捧的马尾这一季重磅出击,甩掉以往的平淡,挑战更新造型。

巧用啫喱

这个小妙招能帮你成功防止糟糕发型,头发看起来也不会总泛油光、干枯受损或湿漉漉的。效仿Guido在CalvinKlein秀上打造的发型,用手沾取光泽度较高的啫喱从发际线一直涂抹到后颈,再紧紧地扎起来。头发就像刚出浴般,**无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