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变养生被消费1万多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原本只是去理个发的市民张先生,却被美容美发店忽悠着做起了养生护理,还连续办了两张充值消费卡,几个小时就被消费了一万多元。前天,这家美容美发连锁店在工商部门介入调解后,向张先生退款8000元。

56岁的张先生,家住灵桥小区。不久前,他到家附近的一家美容美发连锁店理发,工作人员给张先生洗完头后,为其做了一些简单的**。**过程中,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的颈椎、肩椎等部位有着不同程度的劳损,建议他办一张5000元的充值卡,就可以享受店里专业的**优惠套餐,可以缓解各种毛病,对身体有好处。

一听5000元就***这些腰、肩部的**病,张先生掏*办了卡。

工作人员看张先生掏*如此爽气,又接着说,当天店里有北京中医大学的“老师”坐诊,让他过去试试。

诊过脉,“老师”说,张先生的气血不和,他们有调理药水,可以帮其调理气血,还能护理肠胃。

“他们也没有跟我说价格,我就以为是包含在套餐里的,就让他们做了。”张先生说,工作人员先后拆了3种不同的药水,说是分别*疗不同部位的,接着,他们将张先生的全身抹上药水,并用热毛巾敷在其背部,为其**。

不一会,张先生感觉身体发烫,可“老师”表示这是正常现象,是旺气血的。几分钟后,感到头痛的张先生实在忍不住了,便叫停了“调理”准备回家,可工作人员递上的账单却让张先生吓了一跳:每盒药水3800元,三盒一共11400元,优惠下来要10000元。同时,店家表示,之前办的5000元卡,不能用来购买产品,建议他再充一张10000元的“VIP**金卡”。无奈之下,张先生只能照办。

回家后,张先生越想越气愤,第二天,就向工商部门提出投诉,要求店家退还这一万元。

灵桥工商所负责12315投诉的曹先生说,*近关于美容美发店充卡消费的投诉挺多,许多商家看准了一些年纪大的消费者对养生的需求,在店里搞起了“养生馆”,一边夸大宣传产品效果,一边抓住顾客贪便宜的心理,鼓动他们充值办卡,推销高价产品时又含糊其辞,实行“忽悠”政策,顾客常常会被他们的“热情劝说”冲昏头脑。

“而且,很多所谓的‘医院**’、‘医大老师’其实就是产品的厂方**人员!”曹先生提醒广大消费者,进入美容美发店,不能一味相信店家的说法,一定要理性消费,特别是在充值办卡时。如果有任何身体不适,要到专业医院就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