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师在美甲服务中经常遇到的问题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美甲师在服务的过程中,经常会遇到顾客提出一些与自己的指甲或手部有关的问题,美甲师应该根据经验和相关知识,准确的帮助客人解决这些疑问,增加客人的信任度。下面就是在美甲服务中,美甲师经常会遇到的一些问题:

怎样选择指甲油进行色彩搭配?

1.与服饰搭配:考虑服装搭配指甲油时,应选择与某一服饰的颜色同一色系的指甲油。例如帽子、丝巾、耳环、鞋子等。工作装,生活装,指甲油应比服饰的颜色浅淡;晚宴装,舞会装或较欢快的特殊场合,指甲油的颜色应和服饰的色调一致或更加浓艳。

2.与肤色搭配:

A.年轻透明的肤色:可以搭配任何颜色的指甲油,但要结合不同的场所和服饰,与环境气氛谐调一致很重要。

B.黯淡的肤色:不可使用黑、紫、蓝、灰等冷色,黄色也要慎重使用,建议使用肤色、浅粉色、红色、玫红、番茄红等。

C.成熟性皮肤:人到中年以后,所有配饰应突出优雅的气质,烘托身份,指甲油的使用亦应如此。建议中年女士选择淡雅的珍珠色系:例如珍珠粉、珍珠紫、珍珠绿、浅棕、自然色等,也可选择朦胧的中间色。

3.与妆面搭配:购买指甲油时,颜色的选择是很让人为难的,要考虑服装的搭配,要紧跟时尚,要让男友喜欢,要让父母接受。告诉你一个简单的秘诀:带着口红和腮红去选甲油,指甲油的颜色只要和你的口红色系一致,涂出的效果肯定是和谐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