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清爽亮丽出水面的池畔发型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时髦、清爽、快速无疑是打造夏日发型的三大准则。即使离开泳池,也能直接走向餐厅、酒吧甚至晚宴?没错,这就是我们的**目标。

如果你想要简洁顺滑而又不失潮流感

Tryit:清新马尾

Getit:从发根到发梢喷上亮发保湿精华或防紫外线喷雾,然后用梳子梳顺全部发丝,尤其注意分开打结的头发,*后将全部头发高高抓起至头顶束成马尾。让这一造型更显chic的关键就在于从马尾中挑出一小束从侧边沿着皮筋绕圈,包裹住皮筋,并用发夹固定。当你结束了泳池边的嬉戏,无需洗发或重新梳理头发,马上就可以前往另一处,马尾依旧亮泽柔顺。

担心头发遇水和炎热时变得卷曲纠结

Tryit:光洁高梳盘发

Getit:困扰不少天然卷发质女性的问题就是一旦遇水或炎热时,头发就会变得毛糙、卷曲甚至打结。倘若你想迅速从泳池女孩变身宴会女郎,光洁而整齐的高梳盘发将是你*明智的选择。深层保湿护发乳是完成这款盘发的*佳武器:将适量的发乳涂抹在全部头发上,用梳子梳理整齐,然后将头发在头顶固定成马尾。离开泳池时,你只需挤去多余水分,将马尾原地盘成发髻并用发夹固定,就是没有毛发与卷曲的优雅光洁盘发了。这一盘发的另一好处就是当你回家拆开盘发洗发时,你会发觉头发变得异常柔顺。

当你刚刚跃出泳池,并想让湿发远离脸颊

Tryit:后梳湿发

Getit:将大量的护色**产品从发根涂抹至发梢,这样才能在大太阳底下保护头皮免受紫外线伤害,并减少阳光和泳池水中的氯化物对发色和发质造成的损伤。跃出泳池后,你也只需将头发的水分用毛巾压干,然后在湿发上涂抹上少许中度定型效果的造型啫喱,然后用尖尾梳将所有头发向后梳理整齐,干练摩登且一丝不乱的后梳造型就即刻呈现在眼前了。

追求不经意却时刻顺滑光亮的闲适风格

Tryit:亮泽侧分短发

Getit:抚平毛糙是这一清爽发型的**关键词。打造这一短发造型,你所需要的仅是一把精细密齿梳和一瓶亮发精华。挤压出2泵量的亮发精华在手掌中搓揉后,涂抹在头发上,从发梢抹至发根,然后,用密齿梳选择好发线,根据自己的喜爱来个3:7或2:8大侧分,并将头发梳顺即可。即使沾水,也只需挤去水分,用梳子再稍加梳理便可,顺滑闪亮,绝不会走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