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沙龙的头皮头发诊断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在专业美发沙龙中尝试头发和头皮护理的服务,在美丽的同时呵护秀发的意识也越来越普遍。但是仍然会有消费者对护理的效果不满意,从而质疑产品的质量。你知道吗?

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选择在专业美发沙龙中尝试头发和头皮护理的服务,在美丽的同时呵护秀发的意识也越来越普遍。但是仍然会有消费者对护理的效果不满意,从而质疑产品的质量。你知道吗?如果没有正确的选择适合自己头皮和头发的产品,就如同吃**之前没有把脉,而正确选择*适合每个人头皮头发的产品的关键前提,就是专业的护理诊断。

洗沪产品种类繁多,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呢?

作为**洗护专业品牌,巴黎卡诗**科技为消费者量身定制了适合各种发质需求的洗护产品。仅洗发水就有19种,满足不同的头皮和头发的需要,以及头皮在季节,温度等变化条件下的不同变化。巴黎卡诗提供的产品选择无疑是专业领域中*全面的,而如何帮助消费者在这些产品中做好选择,则是体现巴黎卡诗专业服务的**。

我曾经做过头皮诊断,是否还要重复做?

巴黎卡诗**建议顾客在每次进行头皮护理之前都必须进行专业的头皮头发诊断,结合专业的仪器和专业的知识,客观了解顾客的头皮和头发的性质,才能为顾客***为合适的洗护产品。而且是每次入店护理之前都必须进行头皮头发诊断,因为人的头皮头发性质不是**不变的,会随着季节,温度,压力,激素水平而变化,因此根据头皮头发的即时状态选择适合的护理,才能事半功倍,达到*佳的护理效果。

巴黎卡诗强调--给所有来到专业沙龙享受服务的顾客一个全面的量身定做的服务流程:

1.入店迎接

2.头皮头发诊断

3.沟通交流

4.服务**

5.进行服务

6.居家洗沪产品**

其中特别要强调的是每次护发之前都需要使用专业仪器对头皮的诊断,以及顾客和护发**之间的沟通交流。因为这两个步骤是科学判断头皮状况以及了解顾客日常护发习惯*重要的两步,也是进行*适合有效的服务的基础。

科学了解头皮头发:仪器诊断

**护发**通过观察顾客全头的头发的数量,密度,厚度,光泽感,触摸头发的质地,顺滑度,更直观的了解顾客的头发和头皮的性质。用专业的仪器更加科学地检测头皮的状态,有效地证实**步的推测,同时作为随后选择适合顾客的洗沪产品的科学依据。这一步非常重要,也是专业服务的强大科技后盾。

深入了解护发习惯:沟通交流

巴黎卡诗提供专业贴心服务,在与顾客的交流中,了解顾客的生活习惯,影响头发状态的因素,顾客的需求以便提供每位顾客独享的尊贵服务。根据之前得出的顾客头皮的状况,向顾客***适合的护理产品,并且给到他*专业的居家洗沪建议和手法指导。

巴黎卡诗作为**专业品牌,其独特的护理理念是通过发型师的双手传递给消费者的。其蕴含高科技成分的护理产品需要经过专业诊断,使用特殊的按摩手法施用在消费者头上,才能立刻凸现效果,且过程舒适愉悦,使人真正在放松中、呵护下实现头皮的健康平衡。

巴黎卡诗所倡导的洗沪之前的专业诊断流程,是美发专业领域特有的专业性体现,也是区别普通发廊和专业美发沙龙的一大标志。专业诊断是决定如何进行店内护理和家居护理*重要的一步,一个细心谨慎的,系统精确的诊断程序,让卡诗店内护理更细致化,体现美发师的专业性,也是巴黎卡诗为尊贵客户提供真正的无与伦比的专业护发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