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养发正在进行柏尔康发品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的好:“商场如战场。”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市场中,在美容美发行业内做到“稳扎稳打”、“不可动摇”,是颇有难度的。就养发行业而言,柏尔康发品经过多年的努力,成为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拥有强大研发团队和**的化工生产设备及严格检测方法的高科技公司。

近些年,日化行业属于垄断性竞争市场,企业数量逐渐增多,企业的产品也存在着一定的差异化,但是产品间相互替代的程度很大。因此,日化企业之间的竞争相当激烈。这些企业之间的竞争,其中“产品的变化”表现的尤为突出。柏尔康就是鲜明的代表。

柏尔康“十年磨一剑”以“养发”为概念研发出*适合中国老百姓的**发品。在强大的研发团队的不断努力之下,终于在**发品研发领域崭露头角,研发出多效功能的**原液精华,90年末开始更是突飞猛进,研发出多种发品原料,其质量及功效得到国内70%-80%的专业发品厂家的认可,纷纷争相购买和使用。

产品:防脱**产品

防脱**套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品牌:柏尔康

供应商:广州富盈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本产品中的****因子能有效改善头部皮肤局部血液循环,调节组织细胞新陈代谢的作用。通过扩张头部皮肤毛细血管,促进血液循环,使毛囊周围血管网和血管丛正常运作,局部组织的供血,供氧得以改善,增强头皮多种腺体与毛囊的交换输送,使毛囊重新**生理功能,**头发营养输送,同时激活毛母细胞,**受损毛发皮基因,增强细胞活性,达到控制毛发脱落,促进毛发新生的效果。同时****因子对断发毛癣等皮肤致病细菌和真菌具有抑制作用,有效防止有害细胞对毛发生长的危害。需要改善发质的你,赶快行动吧!选用此产品,没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