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IN今季新甲色简简单单涂出来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如今美甲图案已经开始由繁变简了,回归到了简约和自然了。不需要花费太多的时间和**,其实挑一款自己喜欢的指甲油,简单涂个色,一样可以吸引无数目光。

龟裂豹纹美甲。这个效果其实可以在家完成的,**层先涂上普通油性指甲油或者是水性指甲油,等到**干了之后,就涂第二层的魔幻龟裂指甲油,待第二层干了后再涂上一层亮甲油,更加增加牢固度和光泽度),其特点是(底层不同,龟裂的效果也就不同;龟裂的速度快,无需等待,牢固度好;裂纹程度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可大可小;也可以用竖,横,圆圈的方式涂抹,裂纹的走向也不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