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三款蓬松卷发尽显小脸

2014-05-30来源 : 互联网

NO.1干而不燥的质感凌乱中的简约美

干爽而不毛躁的发式是今春*瞩目的流行元素,轻快时尚的短发*适合时下喜欢多变的年轻女孩们。前端的波浪刘海恰到好处地盖到眼睑处,与休闲服搭配可凸显俏皮的气质。

侧面图

后端的毛发故意吹高的蓬松使整个发型更具有立体感,但又不显累赘。这是整个发式的*大看点。

背面图

整体毛发不需刻意梳整,任其自然垂下,看似凌乱粗糙却有别有一番滋味,这就是“凌乱美”的特点啦。

NO.2简单而华丽重中有轻的混合风格

整体以交叉重叠的中分发式分开,下层头发则以流动的锥形发卷结尾,塑造如盛开的鲜花般一样的轮廓。长长的刘海营造了成**性的柔美,又不失甜美。

侧面图

整体强调下层毛发的动感发卷,这是凸显年轻气质常用的手法,且不显造作。

背面图

重叠的卷发突显生气与成就感,可从中体会出女性的细微差别,透明的空气质感度塑造出震撼的自然气息。

NO.3休闲而时尚风情万种的异国情调

从顶部开始的整体卷发,发梢尽可能地加厚加重,以此来增加整体的立体感。凌乱中的**卷发**时尚动感,又突出了异国的风情。

侧面图

顶部的蓬松感是**,从中间开始流动卷烫,越往下趋势越大,直至发梢处以锥形发卷结尾。

背面图

厚重的毛发凌乱而不粗糙,可用毛发专用的喷雾剂喷湿下层头发,增添厚重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