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代言化妆品 最新画报女人味十足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作为某世界**化妆品*位韩国模特,洋娃娃般漂亮的朴敏英在拍摄现场炫耀了自己硕大的眼睛和毫无瑕疵的皮肤。朴敏英将作为该品牌的*新代言人,诠释该品牌化妆品神秘又美丽的形象。这次画报中整体用紫色系展现了朴敏英浓浓的女人味,多种表情还有着清新的魅力。平时惯于用淡妆打造清爽形象的朴敏英,这次在画报中则**的消化了有着丰富色彩感的妆容。该品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以八面玲珑的形象著称的朴敏英可以**展现出多种风格的妆容,和我们品牌甜美又可爱的形象非常一致。”介绍了选择朴敏英作为代言人的原因。

朴敏英充满神秘魅力的3DGradation彩妆画报将通过各种时尚杂志9月号亮相,也将给爱好时尚的朋友讲解秋季*新彩妆时尚趋势,正式开始自己的代言人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