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宝莉踢开代理 岛城全面直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羽翼渐丰,世界知名**品牌开始玩“单飞”。近日,深圳可派实业公司一纸诉状将自己所代理的**韩国品牌——KANGJINYOUNG的品牌商告上法庭。原因是韩国SKN品牌商以开店数量不足为由,要与可派提前解除合约。随后,记者走访岛城**百货店了解到,SKN舍弃代理商“单飞”并不是个例,今年以来,巴宝莉、HugoBoss也忙着转型、重新装修,事实上,目前岛城80%以上的世界知名**品牌都已实现直营化,代理商时代逐渐老去。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中国**品市场需求旺盛,品牌商纷纷看好这块“肥肉”,预备通过直营将利益*大化。

目击:巴宝莉转型重装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山东路巴黎春天广场,来自英国的品牌巴宝莉已经架上围挡,正在施工中。据商场工作人员透露,近期,巴宝莉品牌从代理商手中收回了代理权,要转做直营,加上店面有些陈旧,所以干脆趁机重新装修一下。而在海信广场,巴宝莉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该店已经从代理商性质转型为直营,但店内的货品、人员、价格等各方面仍维持原样,“只会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服务。”

此外,记者还从巴黎春天获悉,HugoBoss也即将重装入驻,工作人员称,“以前HugoBoss曾以代理商的性质在商场经营过一段时间,后来撤走了。*近HugoBoss又以直营的形式重新杀了回来。”而记者从相关新闻了解到,今年,巴宝莉在中国内地30个城市拥有的50家特许经营店已经全部改为直营店,其在亚太地区的团队将会负责中国直营店的运行。同时,品牌商还会全面监管销售链、货源和网络市场的开发与运营。而HugoBoss则计划下半年在中国成立一家合资公司,收回代理权,目前已签署协议,HugoBoss在合资公司中将占有60%股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