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个人护理店9月底进驻瑞安市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区*具规模的健与美零售商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将于今年9月底进驻瑞安市场,在我市的**家门店位于时代广场购物中心瑞安店一楼,面积为300平方米,目前正在紧张装修中。

屈臣氏此次进入瑞安市场,除了看中瑞安的经济发展潜力以外,这一市场的时尚女性对个人护理的重视与追求更是坚定了屈臣氏拓展瑞安市场的雄心。屈臣氏凭借其节节**的优势,成为提供**和美容产品与服务的*佳品牌,此次进驻瑞安,致力于全面满足我市消费者们对精致生活方式的追求。屈臣氏属和记黄埔有限公司旗下屈臣氏集团之**及美容品牌。目前,屈臣氏个人护理店在中国内地已拥有450多家店铺,凭借其高品质及超值的产品、专业的资讯与**的服务、令人惊喜不断的购物环境等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信赖与好评。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89.31亿元,增长22.6%,增幅比去年同期提高3.7个百分点,与一季度相比,增幅上升3.4个百分点。屈臣氏十分看重瑞安的经济实力及发展前景,瞄准了这个千年古县,致力为市民带来**“个人护理”新体验。*家在瑞安的屈臣氏个人护理店,从护发用品到护肤用品,从药品到彩妆,满足消费者对每个细节的护理需求。

时代广场购物中心瑞安店总经理项莲珍介绍,瑞安时代广场购物中心是时代广场温州区域铁三角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购物中心汇集了十余个历史悠久的**时尚知名品牌,并且经过今年大幅度的调整,整个商场变得更时尚更大气了。尤其是一楼珠宝区,汇聚了周大福、六福、老凤祥、爱是**、周大生、锦阳、中国**、尚晨、鼎尚等品牌。女鞋区,玖熙、姬龙雪、TATA、百丽、都市星期天等将以**形象示人。精品区,除了人气品牌TOMMY、CKJ、MISSSIXTY以外,HAZZYS、LACOSTE新柜**亮相。化妆品区域的面积扩大了一倍,引进了雅漾、佰草集、梦妆、高丝等品牌,日本人气化妆品品牌DHC也即将入驻。二楼拥有众多的女装独有品牌,是当地时尚女性的购物*选,例如,阿玛施、MIAMIA、粉红玛俐、欧时力、江南布衣、伊华欧秀、Eland,Prich等深受广大女性消费者的亲睐。三楼,集中了*具影响力的男装休闲品牌,在杰克琼斯、LEE,G-star、GXG、Esprit、Koyojeans、EXR的基础上,GY已经**开柜,SELECTED、JIM'S、太平鸟等也将在9月份开柜。包括此次屈臣氏的入驻,为时代广场多元化的经营方式注入了新的活力,更加确定了瑞安时代广场在本地百货业的**地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