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水胭脂会所店盛大开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眉山位于四川盆地成都平原西南边缘,被誉为中国诗书城,眉山市作为四川盆地西南**、经济、文化中心由来已久。*为大家所熟悉的宋代大文豪苏氏三父子(北宋散文家苏洵和他的儿子苏轼、苏辙)就是眉山人。

大门

专业的团队

我们的品牌能够成功的建立在这个文化底蕴丰厚,文人辈出的城市是一件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以后人们提起眉山不单单能够想起苏轼这些大文豪,也会记得这里有一家**的专业美容院——水胭脂名媛休闲会所,因为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贵宾的待遇,在这里您可以领略到专业美容院带给您的愉悦和改变,您的美丽和青春将在这里得到延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