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人科技及董事长董朝阳入编《中华美容大典》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新中国成立60周年文化献礼工程,中国美容行业期待已久的盛事*典——《中华美容大典》浓情献世。广州绿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董朝阳先生双双入编该典。

中国美容行业期待已久的盛事*典——《中华美容大典》

《中华美容大典》——一部对中华美丽产业进行总结和评价的大型历史*著,站在历史的制高点上全面回顾中华民族美丽产业发展历程,**突出1979年-2009年的飞跃时期,以此解读泱泱中华美丽生活方式进程,谱写《中华大典》美容服务行业新篇章。

《中华美容大典》由世界华人协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以及台湾、香港、澳门*高行业协会主办,依照我国建国以来*大的一项文化出版工程《中华大典》的相关要求进行编纂。该大典分五大篇章概述中华美容业:中华美容概况、历史解读、魅力展示、中华美容发展未来趋势、政策法规等,从不同角度阐述美容服务业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所扮演的角色和起到的作用。本书以“标准、标志、**、深度、高度、广度”作为总指导,将**美丽生活的核心品牌、改变中国都市生活方式的场所和为中国美容经济做出****的灵魂人物铭刻在中华民族美容历史的丰碑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