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思特协办美容讲座 特邀张晓梅现场演说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由长沙晚报报业集团品周报主办,爱思特医疗美容**连锁机构全部路程协办的“爱品讲堂●好女子性感**”讲座于12日晚在南方明珠大旅店举行。讲座请来了被誉为中国女性**人的魅力天后张晓梅。

好女子,性感**

好女子的评判标准是什么?入得厨房,上得厅堂的理解太甚宽泛;驰骋于商场的“白骨精”未免太甚锋芒;温婉贤良的居家女子也会沦为“希望断绝主妇”……

“性感的女子就是好女子”,张晓梅如是说。

医疗美容爱思拿手沙医疗美容医院微整形基地主任刘凯与张晓梅合影

当张晓梅走进会场,散发着优雅魅力的她,用不急不缓的说话调调,以及浩繁鲜活的事例,由内而外埠诉说着性感的界说。“性感是一种之内心的智慧以及外在的妖娆修炼而得的一种状态、气质以及表达。”传统不雅念中“穿的少露得多”即为性感的表达被她**否决。如许的不雅点打动了现场的长沙女子,给他们思想里的性感来了次**的“醍醐灌顶”,许多人纷纷举手提问,以及张晓梅近距离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