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者,如何经营管理好顾客和员工?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行业作为服务业,行业的人更是深谙顾客就是上帝的到底。而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却经常会被一些问题困扰,比如:如何留住初次进店的顾客?美容院如何有效拓展顾客?如何管理好员工?美容院经营管理到底如何才能做到位?太多关于美容院经营管理的问题困扰美容院经营管理者。以下,我们就分别从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对员工和顾客的经营管理,两个方面切入谈谈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到底该如何做好管理。

美容院的经营管理中,对于员工的管理是尤为重要的一环。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在员工管理中,作为美容院的重要构成群体,美容师管理如何做到位?美容院店长到底如何管理好员工?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如何带好刚入职的新人?

美容院经营管理----员工篇

美容院管理者如何带好新人?

新人刚入美容院,对于一切都会感到陌生。初入美容院,新人都要经过3-6个月不等的试用期。而在这过程中,美容院店长就要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你不仅要教会美容师很多技能上的知识,更应该培育她们自主学习的能力,同时要明确每个来到美容院工作的姑娘都是一块好料,要悉心从她们刚入职开始,营造她们对店对这个团队的深厚感情。

美容院管理者如何管理棘手的员工?

美容院店长在经营美容院的过程中,肯定会碰到一些比较“棘手”的员工。这些员工个性比较突出,如何将他们与美容院的经营**的融合起来?店长需要学会对症下药。

我们都知道,美容院经常会出现一些喜欢聊是非八卦的员工,这是一种令管理者头疼的员工。对这种人,其他下属可以敬而远之,而身为主管的你印绝不可以听之任之,不论这个下属的业绩有多好,她和**的私交有多深,或者是背景有多么不一般,一旦她的言行影响了整体工作的正常开展,你都应该毫不犹豫地谴责,如果在这方面有奖罚制度,你尽可以照章执行,以使其吸取教训。

美容院经营管理者如何留住你的美容师?

美容师流失是美容院经营管理者经常头疼的一个问题。到底要怎样才能留住你的美容师呢?1、在美容院里建立互相帮助和成长的文化;2、帮助美容师做好生涯规划;3、经常表扬你的美容师;4、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5、经常安排美容师去参加培训;6、让自己的美容院更人性化。

美容院经营管理者还应做好

1、要了解员工的长处和弱点

**的美容院管理者要有发现员工长处的眼光,一个人身上*突出的特质是与生俱来的,因此美容院经营管理者的精髓在于尽可能地发现和发挥员工的特质。

2、懂得激励员工

美容院经营管理者要知道怎样去激励员工发挥自己的长处,让员工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激励得当,员工就更加自信和出色。激励不当,员工的工作可能没有起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