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美容院连锁经营出路的三大关键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在竞争激烈的美容行业,就算每年有众多的美容院连锁品牌倒下,其潜在的消费市场,依然吸引着大批创业者投身其中。那么,对于这些新兴的美容院连锁,该如何需求发展出路呢?就此,138小编整理了决定美容院连锁经营出路的三大关键点,供了解。

一、树立美容院连锁的品牌形象

品牌就是产品有一个能打动消费者的核心价值,而美容院连锁品牌的核心价值应该在各个方面得以体现,包括社会形象、企业市场形象、产品形象以及服务形象等等。

1、社会形象。美容院连锁在社会中的表现,是给公众的一种形象,社会形象主要体现在企业的核心的价值观。

2、企业市场形象。是美容院连锁品牌表现在市场中的企业优势、****优势、新概念优势等。

3、产品形象。美容产品的形象是通过诉求的卖点,即*特的销售主张;产品的直观属性;产品的信任属性、经验属性等也要围绕着核心价值而设计。

4、服务形象。美容院连锁的服务形象是对消费者的人文关怀,比如某某品牌的XX服务(有特色、新颖的服务)。

二、规范管理美容院连锁企业

1、简单化

美容院连锁企业的作业流程尽可能“化繁为简”,减少经验因素对经营的影响。连锁经营扩张讲究的是全盘复制,不能因为门店数量的增加而出现紊乱。连锁系统整体庞大而复杂,必须将财务、货源供求、物流、信息管理等各个子系统简明化,去掉不必要的环节和内容,以提**率,使“人人会做、人人能做”。为此,美容院连锁企业要制定出简明扼要的操作手册,职工按手册操作,各司其职,各尽其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