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店内店外装修设计要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店内店外装修设计也是吸引顾客进店的一大因素,所以做好店内店外装修很重要,下面分享美容院店内店外的装修设计要点。

1.美容院店外装修设计

a.门面的建筑装饰:

应有特殊风格:体现专业养生·美容的传统风格,并融合了现代SPA香熏**造诣理念等…

b.招牌设计*特性:

“纯水湾●**名媛会所”的招牌式店面的名称,它用于识別普通美容店,能够扩大商业范围招来更多生意的标记。

c.橱窗设计:

皇室典雅的橱窗设计,既是一种重要的广告形式,也是装饰美容店面的重要手段。

d.古朴典雅的广告牌:

主要目的是造成一种自然养生美容气氛,吸引消费者注意,鼓励消费者进入店内进行购买活动。

2.美容院店內装修设计

a.清洁:

店面及商品应随時保持清潔、整洁。

b.鲜明:

让顾客在店外就能分辨店的特色与內容。

c.明亮:

店面应明亮,使顾客能一眼看到店里。

d.灯光色彩适当:

能突现典雅风格和色彩差异及装潢层次。

e.室內高度:

具备一定的店内高度,顾客才不会产生有**感和留驻时间不长等情况的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