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拓客切勿“滥杀客人”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美容院拓客是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是因为其重要性,所以这些知识的补充必须要源源不断,更何况美容院拓客是拓客形式的一种,是“拓客”运用中*成功的几个行业之一。经过长时间的磨合与运用已经形成了一套*立的、更适合美容行业的“拓客系统”。

美容院拓客的重要性,当然是在于业务开辟,业绩增加的需要。美容院要保持必定量的顾客,一年必须至少开发20%以上的新顾客,否则顾客将逐年减少。而为增加固定客户,吸引消费者的认同是重要任务。同时,要明白即便美容技术再优良,但服务顾客的诚意远远比技巧更能激动顾客。因而美容院一旦开张,客户的开发和保护变得尤其主要。

拓客的必要步骤

拓客是美容院营销的一个部门,它是全年业绩目标计划的一个方面,拓客有以下几个步骤,一定要清楚。

1、什么时间拓客?如:四季变更时拓客,节假日拓客,报答、店庆拓客,新项目引进时拓客,平凡老客户满意时转介绍拓客。

2、什么道路拓客?如:媒体广告拓客,**拓客,联谊互动拓客,不同主题的沙龙讲座拓客,促销活动拓客,公益娱乐活动拓客,派单派卡拓客,业务拓客。

3、用什么方式拓客?重要是赠予,休会,优惠,供给附加值。

4、拓客目标人群是哪些?如果是须要低进低出,那么纳客对象是B类、C类的客户人群,目标是增添人气,促进一局部新客户;如果是高进高出,那么拓客对象是A类大客户,拓客是为了优化客户群体。

当拓客的策略制定了,就要策划拓客方案了。拓客是美容院营销系统里面一个完整的子体系,要想拓客成功,必须做好每一个环节,否则全功尽弃。

拓客切勿“滥杀客人”

但是,拓展客人很机会一个词“滥杀客人”。想问下,不管开了多少年,你的美容院直到今天是否还需要“疯狂纳客”吗?

其实,除了传销保险和**行业,哪个服务行业像美容院这样**到晚为看不见顾客而发愁?为什么出现这种现状?也许是因为我们就想着纳客收*,从没想过顾客进店以后能看到什么、听到什么、体验到什么!一家美容院如果没有为顾客真正负责任的心和实力,没有科学的接待流程和留客系统,纳客越多,死得越快!

多多少少,我们习惯了把顾客当作有*的傻子,除了概念欺骗就是利益诱惑,能想的理由都想遍了,就是缺乏真心真意对人家好的诚意。很多**从来不接触顾客,美容师也没有彼此信任的会员积累,整个店里弥漫着“利益至上”的气息,肆意伤害顾客的信任,我们注定没有明天!也就是说拓客,是要的,但是以“利益至上、滥杀客人”的拓客方式是**不可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