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十个细节 让顾客拥有身心灵的享受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都知道来美容院消费的客人除了纯粹的美容要求之外,更重要的是获得身心的放松与休息。鉴于这种特殊的消费目的,要想成功经营一家连锁美容机构,使生意蒸蒸日上,细节落到实处,让顾客感受到身心灵的呵护,便成为众美容院的一个重要课题。到底有哪些细节需要注意,以下为你详尽道来。

1、准备一种接待客人的花茶,一壶特制茶,或草药茶、夏季清凉茶、冬季暖茶都是相当雅致的方式,可以让客人倍觉暖心。即使客人来时并不觉得口渴,也为客人在进店之时和护理之后备上一杯花茶。

2、不要忘了准备有调节气氛的音乐,可以到音像店挑选,可以在网上下载,音乐*好是不带歌词的,爵士、钢琴曲、轻音乐都是很适合在美容院播放的音乐。

3、在室内放置让人放松的精油,同时获得放松及愉悦感,是一种很不错的方式。

4、一个简单而易行的方式:为客人准备一个小枕头,分别枕在头、两膝盖下,用单色的枕套套起来,或使用三个品质好的海绵也行。

6、在进行脸部护理时,不要忘了为客人清理眉毛附近的杂毛。虽然是小举动,却能让客人觉得体贴。

7、为进行身体护理的客人准备纸裤,一般**次需要你主动提供,以后则视情况而定。

8、心情是否舒畅?做美容的目的是什么……美容师为此要充分了解客人的生活习惯及身体状况,便于提出较为合理的美容建议。如果一个美容院的美容师,对人院顾客的体质状况丝毫不予关心,只顾喋喋不休地推介自己的护理套装,那么,顾客就应该说声“拜拜”走人了。

9、消毒卫生是否严格。美容院的消毒设备是消费者不可忽略的考察对象。美容师所使用的口罩、仪器是否卫生;美容师双手指甲、着装是否干净。此外,有些顾客还会仔细看一下美容师所使用的是什么消毒药水,美容器皿、毛巾等是否经过严格消毒。我们开美容院,不是说因为有些顾客会查看店内的卫生消毒情况,而是这些基本工作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好。

10、是对症下“单”,还是千人一“方”。专业的美容院,*先会有***的美容顾问给顾客检查肤质,再为其设计一套适合的护肤疗程。美容顾问会查顾客脸部的油垢分布、细纹反应、肤色差异,以鉴别顾客的皮肤问题,是毛孔粗大、堵塞还是粉刺、缺水等。另外,如今的专业美容院可提供的护理种类很多,如抗皱护理、敏感护理、美白护理、油性及混合性肌肤护理、眼唇护理等,专业美容师应为顾客设计一套*适合其本人的*特疗程,会让顾客感觉舒心。

我们说细节决定成败,美容院做好这些细节,相信一定会为美容院成功壮大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做好这些细节,其实也是为了顾客达到更好享受的基本服务。做好以上十点,为美容院的发展壮大,为顾客到你家店能有的身心灵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