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卷发发型美丽大变身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卷发一直是发型界的主流,无论你是短发长发,总有一款发型适合你。无论你想变身性感美女或甜美佳人或气质**,想怎么变就怎么变。百变潮人,就是你!

棕色的**浪长卷随意地披在肩上,蓬松而又富有层次感。斜刘海半遮着一只眼睛,注入了朦胧美,令人无限遐想。整体造型勾勒出精致的轮廓,无不透露着**的性感娇媚。再搭配挂脖式吊带,散发着无尽的诱惑美。

甜美可爱的齐刘海,性感迷人的内外交错中长卷发,把脸型修饰得棱角分明。亚麻色秀发在阳光下格外有生命力。而头顶扎的一小束马尾,则让整个人俏皮灵动,甜美指数***哦。搭配超性感的抹胸连衣裙,妩媚又迷人的就是你哦。

酒红色中长卷发带有成熟的韵味,自然凌乱的造型显得很有个性。头顶别着的白色花朵发饰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增添了几分性感可人。再搭配一条白色一字领连衣裙,清纯又有女人味。喜欢与众不同的你,赶紧试试吧。

一头栗色中长卷发靓丽蓬松,凌乱而又丰盈动人。秀发看似随意,但却蕴藏着几分妩媚。露额设计让精美的轮廓尽显,整体效果非常有层次感,很有个性。带给人们一种夏日午后悠闲的舒服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