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技巧不得不看养护结合更持久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很多MM喜欢染头发打造**造型,然而却对染发技巧有很多疑问,例如要怎么染、烫染能不能一起做、染发后多久才能洗头、怎样令头发颜色保持亮泽……接下来小编都会一一解答!

天冷时不宜染发

有些人兴致勃勃去染发,不料染好以后,却发现颜色斑斑驳驳,和掉了漆的墙壁没什么两样。之所以会发生这种情形,主要是和温度有关。因为染发剂本身是一种化学药剂,在染发时温度必须在摄氏十八度以上,化学变化才会正常,如果室温过低,药剂的效果无法发挥,染发失败的机率很高。因此在冬天染发要特别注意,*好能使用空调,将室温调高到摄氏十八度以上再染。一般而言,美容院帮顾客染发的季节多集中在春、夏、秋三季,道理就在此。

染发烫发不能同时进行

当你想要烫发顺便染发时要注意,染发和烫发是不能在同**进行的,因为烫发剂和染发剂都是强烈的化学药品,如果同时加诸在脆弱的头发上,对发质将会有严重的伤害。正确的作法是先烫后染,如果先染再烫,颜色会褪得很厉害。而且为了让头发喘口气,染烫之间至少应该隔两周以上比较恰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