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美发油快速激活秀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核心提示:护发产品我们都会用,但是说到油质的护发产品,心里总不免打鼓:会油腻吗?会容易吸收吗?抛开老观点吧,如今的护发油可是有着清爽、好吸收,还能让头发有光泽的多种功效,*重要的是只要一抹上就****。

美容编辑赵昱

“美发油是秀发的高机能化妆水”

大家对于美发油的顾虑其实就是害怕油质产品会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易出油,难以清洁干净。但是在查阅了各家的资料和亲身做了小白鼠实验之后,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现在市面上的专业美发油都是经过了科技手段的分解,由许多极为细微的小分子构成,更容易被吸收。打个形象的比方,就好像是给脸部涂的高机能化妆水一样!它们的质地虽然较为丰润,可是高科技的力量可以让油分“嗖”地一下就被吸收。

说了这么多美发油的好话,你一定想问我,你是不是头皮不爱出油、头发毛糙,所以才如此“嗜油为命”?你只说对了一半!因为频繁补染发色,我的头发确实很干,需要质地更丰润的护理产品。但我的油头皮也确实货真价实,每天必须要做的一件事就是洗头。但为什么我仍然如此推崇美发油呢?因为只要按照我们**的方**确使用,美发油**能让你的秀发发生重大变化!

护发学家乌维宁

“易吸收的油才是王道”

其实人的毛发都很大程度依赖靠近毛囊皮脂腺的油性分泌液来进行天然的滋润,但是这种油脂非常少量,往往只能作用于发根附近的毛发,所以使用美发油来护理秀发的确有效。

但关键的一点是要看使用的油脂是否接近人体自身分泌的油脂。像橄榄油的分子结构是可以进入到毛鳞片的,但是有很多油性成分掺杂有基底稀释成分,而这些成分大多数含有蜡质,虽然表面上会让头发看起来光亮,但是表面有附着物是*标不*本的。所以在选用护发油的时候,建议一定要看清成分再选择!

5类美发油给你分时呵护

现在油质产品并不是一瓶打**,针对不同问题的秀发有不同种类的护发油可供选择,质地也极为清爽。正确的时间配合正确的产品,效果才可以***展现!

1吹风造型前

抗热防护型美发油

可以在吹风造型前均匀涂抹于发中和发梢,随着温度的提升,产品中的热融性养分会迅速渗透至发芯,为头发带来防护与滋养。

2游泳时

质地浓稠的隔离型美发油

如果喜欢游泳,就要常备一只。每次游泳前仔细涂抹头发,**隔绝海水和泳池氯化物对头发的伤害。

3户外运动时

含有顺滑因子和润泽功效的美发油

户外活动时*好携带一瓶,随时抚平发丝毛糙,令你的发型更加**。

4长时间日晒时

喷雾型防紫外线美发油

当头发会长时间暴露于紫外线的侵袭之中时,*需要的就是它了。在距离头发约10厘米处喷洒,可以阻隔烈日对发丝的伤害。

5在办公室时

富含水润成分与SPA精华的滋养型美发油

可以在办公室的抽屉中放一支,随时为发丝提供抗击干燥的水润防护,同时让沁人心脾的植物和蔬果芬芳赶走工作的疲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