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美甲店经营要这样做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开间生意好的店面,就要做好宣传,美甲店面也是如此。对于这点,很多店主在开店之初都知道,也都会做出相应的措施,但是有些店主的宣传方法却不一定是*佳的,到底美甲店的宣传方法怎么做才*有效呢?

(一)明确宣传诉求*先要明确宣传目的是什么,这是非常重要的。宣传目的不明显,对顾客的吸引力就没有。宣传广告一般有两种表现方式,一是形象广告,另一个是具体的工作表现。形象广告就是在风景照片等图画的一角附上商品照片,表现商品形象的方法。具体的工作表现就是直接作为宣传内容的方式。美甲店成功经营宝典没有要点的宣传、没有诚意的宣传,即使花费再大经费,也是没有价值的。

(二)注意宣传方法宣传要有效地进行,宣传的基础是很重要的。不了解顾客心理的美甲店,即使做了大量的宣传,结果还是没有什么明显的宣传效果。美甲店不仅要对外界进行宣传,在美甲店内部进行各项活动也很重要。宣传什么、如何宣传,*先必须要有计划,必须考虑到与美甲店里员工工作相符合的节奏问题,而且其节奏还必须和顾客的嗜好相符合六、美甲店的价格定位(一)地域性即当地条件。大都市——小乡镇**地段——一般地段交通方便——交通不便**住宅区——一般住宅区(二)美甲技术美甲技术水平高低是决定价格的一项重要因素。

(三)待客服务服务态度好坏,对于价格的确定也很重要。

(四)店面形象整个店面设计装潢给人的感觉,也能影响价格。

(五)固定顾客的水准和比例。若固定顾客的水准高,消费能力相对较高,接受高价的可能性会大一些。若固定顾客的比例大,或许因为对该店技术的认同而愿意接受现有的价格,不过一旦价格提高到某一程度,那么他们转到其他竞争对手的机会相对也会大。

(六)原来价格顾客所能接受的幅度在10%-20%之间,超过原价太高,有哄抬价格之嫌;除非是整个店的形象设计**改变,服务项目也作了一番变动,这时才能无视原来的价格而执行新价。

(七)该地区的价格水平应参考该地区其他美甲店的收费标准,在衡量自己店的服务品质,决定相宜的收费标准。

行业的宣传方法有一些方面是相通的,但是也有一些是行业*特具有的,想要让自己的美甲店生意好起来,宣传手法除了以上这些,建议广大的美甲店主还是要洞悉当地的消费特点加以合理运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