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头”看起:春夏发型4大流行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看点一:帅气光洁直发

相信大多数时尚人士都已经发现,今季的不少**秀场上,光滑亮丽的直发造型频频亮相成为了一大看点。用定型产品将头发紧紧贴近头皮,打造出柔美而不失干练的个性造型来吸引人们眼球。在MaxMara的秀场上,光亮的长发如同闪着金光般耀眼,搭配飘逸长裙让人浮想联翩。MariosSchwab的秀场同样精彩,乌黑的光洁线条,与脸型**互动,衬托出玲珑五官和率性气质。

看点二:凌乱高贵盘发

盘发永远是T台的主旋律,精致而又高雅的发髻是凸显女人味的*佳手段,今季的盘发更是恋上了随性与凌乱。在2010的Sado和ChristopheJosse的春夏秀场上,无论是搭配妩媚还是帅气的服饰,模特们都将飘逸的长发高高盘起,高贵典雅的气质立即从华丽的发髻中弥漫开来;再加上凌乱的发丝随性飘逸,又为整体造型加入了一丝慵懒而浪漫的韵味,使你在任何场合都能脱颖而出。

看点三:柔情蓬松波浪

卷发风潮每年有,但是流行的元素却不会相同,今年的流行卷发就融合了摇滚的特立*行和复古的浪漫自由。就好似Monarchy在2010春夏发布会上给我们带来的浪漫而又个性十足的梦幻出演,妩媚的大卷充满华丽贵气却又不会拒人于千里之外。WELLA和施华蔻的春夏流行趋势中,也不约而同将发丝幻化为蓬松的空气感和纵横交错的线条廓形,赋予没有生气的发卷以鲜活的弧度,成为今季不可忽略的主流。

看点四:动感明艳红发

把2010年说成是红发的时代确实一点也不为过。从2009年秋冬时装周到2010年春夏时装周的T台上,我们都能渐渐发现了红色发色的踪迹,在2010年,鲜艳饱满的红发尤其引人注目。不过对于头发偏暗偏黑的东方女性,比起全染,鲜明亮丽的红色挑染更适合,也更顺应时尚。一簇簇的红色挑染洋溢着前卫与现代感,炽烈艳红与莹亮浓黑的强烈对比,映衬出内心的活力与**,又跳跃出飞舞的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