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洗头发爱干净还是伤头发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有人说天天洗发容易让头发干枯,有人说天天洗发有益头皮健康。到底该听谁的?天天洗发到底好还是不好呢?

中国健康教育协会提出“头发天天清洁,把握成功瞬间”的**健康护发理念,建议人们遵循正确的洗护发方法,养成每周洗发4-7次的卫生习惯。其实,一周洗几次头发要根据个人情况来定,不要过分频繁或者刻意减少。如果你每天在头发上涂抹造型产品,那么我建议每天洗发,因为造型产品在秀发上停留时间过久,对秀发也是一种伤害。如果你在家一直都没有出门,也没有涂抹什么定型产品,就可以不用洗啦,洗头发也是可以随心情来定的,只要每周4-7次左右的频率,就是健康的!

天天洗发的好处:

现在空气污染日益严重,空气中灰尘、汽车尾气、细菌等有害物质吸附在秀发中,与自身分泌的油脂结合,贴在头皮上,让秀发变得沉重、扁踏。而洗发是*方便、快捷的清洁方式。它能洗去头发上积存的污垢,增加发丝间通透性,拥有一头轻松飘逸的秀发,充满自信。

有几点需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是每天洗发,那么不需要每次洗发的时候洗很多遍。一遍洗发水和一遍护发素足矣。每次的多次洗发过程,是*容易让秀发干枯的原因。

洗发水的质量是关键,为什么一瓶洗发水,价格千差万别?一分价*一分货,在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洗发水,在清洁的过程中,为秀发和头发注入丝丝活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