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可以利用项目做促销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观察以下现在各个行业的市场,发现不仅仅是和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等方面的企业或者是店铺,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能力,进而进行了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就连很多服务性质的行业,例如美容行业,也是在不断的利用促销来带动经济效益的增长。那么,一家美发店想要做好促销,就不能单单局限于降价了。下面就一起看看美发店如何利用项目做促销的吧。

针对冬季的头皮问题,美发店可以做一些有针对性的项目促销,譬如专业补水、保湿等,**和顾客需求的紧密结合。

促销对象:各终端顾客各加盟美发店

促销特点:

●用项目**出的形式来提高品牌的技术含量和专业性。

●用配套的促销活动来推动终端顾客的购买欲。

促销内容:

对美发店:促销期内美发店购入促销项目套餐中的产品可获价格优惠;可获得至代理商处参加美发师**培训的机会,提高店内美发师的技能;同时为美发店组织终端联谊会,进行项目**促销。

对终端顾客:促销期内顾客购买项目套餐将获价格优惠和超值项目赠送,在购买项目套餐的同时购买项目套装配套的客用产品系列时可获精美礼品赠送。

这种促销方式需要注意的是:

●参与本促销活动的美发店均需达到一规定进货量方可有资格参加促销。

●代理商负责美发店美发师培训的费用支出,在促销中的各种让利及赠品由厂家负责。

美发店是给消费者神奇改变的地方,美发师就好像魔术师一样,可以利用他们的双手,**出**。对于消费者来说,关注的不仅仅是一家美发店的是否做促销,更加关注的是一家美发店的美誉度,服务,技术等等各个方面和环节,所以,对着这些也是美发店的经营者们需要重视和卖力去做好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