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师销售话术需要知道的要点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美发师可以为消费者提供美发的指导,而很多的消费者也愿意将自己的美丽交付与美发师,但随着经济文化水平的提升,消费者自主消费理念的加强,美发师想要在激烈的竞争中有所收获,就必须整理加强自己的销售技巧,今天我们就一起看一下美发师销售话术。想要更近一步理解美发师的销售话术,我们就要先了解美发师销售过程。1、互相介绍。要点:不能省略对客户的称呼,也不要忘记介绍自己。用礼貌建立平等的人际关系。(如:美女你好,我是东方造型的1号发型师,很高兴为你认识你,很高兴为你服务)2、询问需求。要点:三问问出需求,问出问题,不要先入为主,更不要只讲不问。你的猜测不等于客户的要求(如:请问你今天是剪发吗?请头号你想怎么剪呢?说说你自己所想要的那种效果,然后我看你自己想要的那种效果适不适合你的头型脸型等,然后我在根据你的头型脸型,发质等给你一些专业的建议。)3、抓住需求。要点:立刻回应。确认后解释。不要避而不答,也不要绕弯子,客户说想让头型看起来保满一些不要这么平,立刻回应说我们在这方面很有经验。因为头型保满是一款发型*基本的要求多问:如请问,您想改善发型的哪一部分呢?*好是得到顾客想要改变后达到的效果,然后在给顾客围绕顾客想要的效果来设计烫。4、如何满足?要点:提供解决方案:如头顶不保满。就应该怎么做才能达到保满的效果。给顾客几个选择。(如:一:可以天天吹了后打定型的发胶。二是可以**性的通过烫发达到效果,)这里的介绍要以对专业技术的深入了解为基础,要让顾客在顾客自己的眼睛里看到她烫发后的效果5、价格价值。要点:设计省*超值的价格套餐。再有*的人也需要超值的感觉,问问我们给客户提供的条件足以令她心动吗?如:烫发一百。染发一百。但如果两项同时做的话。就可以套餐。才160还可以送护理等6、*后促成。要点:确认买单。“现金还是**?”千万别在*后关头等客户主动交*。或让客户有机会等等再说。7、跟进服务。要点:心理满足。结束后询问效果。不要犯收了*就眼里没有客户的毛病。那会降低专业形象,也会令客户看低服务者的素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