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发管理人员的十大品德

2014-05-29来源 : 互联网

一、责任感:这是管理人员必不可少的品德,管理人员有权力,同时也负有责任。这两者是同一体的关系。二、使命感:给予的任务无论有什么困难,都应有一定要完成的坚强信念,缺乏这个使命感,作为管理人员来说是不称职的。三、观念感:时代的变迁,人们的思想观念发生了的飞跃,用何种方式指导、激励、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非得**更新观念才行。四、进取性:管理人员的工作是随着时代而变化的,为了适应新的情况,应不断学习新的知识和技术,这种进取心越强,对现状越不满足就能更快的提高自己。!H五、信赖性:搞好同事之间的关系,互相信赖是十分必要的。管理人员不仅要搞好上下级之间的关系,而且要十分注意搞好横向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要想提高信赖度,*先是信赖他人,如果对他人一直采用尊重、信赖的态度,这样,不久也会得到他人的信任。六、诚实:所说的诚实,并不意味着仅仅拿出真面目,而重要的是真心诚意。带着诚意和对方接触,这样,周围的人就会认为你是诚实的。七、忍耐:管理人员的工作是有很多困难的,要想克服困难,越过障碍,忍耐是非常重要的八、热情:热情和忍耐相似,但不相同,忍耐是在困难条件下忍受,热情则是有把工作进行到底的精神准备,管理人员无论对什么事情都应该有热情。九、公平:管理人员对下级公平是一件很值得重视的大事,这种进取心的公平不是菜市场上的买卖,它是在公正上的公平,尤其是年轻的下级,对公平、公正、平等十分敏感,上级管理人员一定要公平地对待他们,从而确立自己的威信。十、勇气:管理人员对于有危险的工作应亲自动手,如果没有同困难挑战的能力,就不能承担新的任务,完成困难的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